感情挽回

有法就有破,在感情燃盡前,還有最後一搏的機會。
讓我們與您一同為這份感情再努力一次。

對於「感情、婚姻挽回」的執行成功率?

首先必須要說「感情挽回」並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成功,也沒辦法一步到位,因此這類案件我們通常會先了解委託人的狀況並進行評估,在正式開始前,會鉅細靡遺的關心委託人的各種心理層面,確認「挽回」案件的成功率和可行性後,才和客戶確認,客戶同意才簽約辦案,這過程可確保客戶對於「挽回」案件執行成功率的信心,當然諮詢、評估案件價位的過程是免費的,這點客戶可以放心。

最後,婚姻、感情挽回費用不貲,需要的人力、心力等相關成本極大,委託人跟業務必須緊密合作,請做好決定後再委託,無誠勿試,但接受委託後我們必將全力以赴!!

幫您挽回另一半的心,為您制定規劃挽回策略:

一、了解並找出感情生變的原因
你對待伴侶的方式,決定你們分手的方式。但這個真實的分手理由往往不會被公開,分手時對方說的理由都是無關的理由。所以往往你去對這個假理由解釋,而對方卻由於你不知道真實理由而更加堅定自己的分手的決定。破鏡重圓導師團深入分析雙方關係演變進程,幫你找出導致你們分手的源頭,解決真正的問題。

二、讓另一半回想過去美好的回憶
改掉不良習慣, 讓你的另一半感覺到你的改變,並且找事情與另一半學習成長,在互動當中找回歡樂,也能跟另一半分享共同的喜悅。

三、積極做正面的改變
男女關係隨著吸引力的變化而變化。年輕時,女人吸引力很強,男人會主動維繫感情;而年長後,男人吸引力越來越強,變成女人需要維繫感情。所以吸引力的強弱決定了你在這段情感關係中能否掌握主動權。在你吸引力足夠強的時候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破鏡重圓導師團針對伴侶的核心需求,全面塑造你外在和內在的吸引力,讓你牢牢吸引住伴侶的心。

四、以感性做為你的訴求
把自己打扮的體面,穿上另一半喜歡的衣物,讓對方記住你才是他先愛上的人,幫他想起愛上你的原因,讓他知道愛上你才是對的。

我的狀況適用「挽回」方案嗎?

適用時機 不適用時機
因自己犯下的錯誤導致對方/配偶/交往對象不願意繼續維繫關係 委託人或要求挽回對象有吸毒、家暴、恐嚇陪偶的行為
(脫離婚姻方案)
有論及婚嫁的可能雙方,卻因為一時理念不合而打消念頭 委託人本身劈腿成性,
另一半對此失望而去
(外遇調查方案)
因對方/配偶/交往一時的意亂情迷或遭受詐騙而提出分手 未成年者


查看所有服務項目 立即聯繫0800-000-687